Tuesday, July 26, 2011

~不想长大~

不想长大--SHE



关心??关怀??
这2个词语
应该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吧..
到现在,我也慢慢的...
习惯了~~

有时还真的很想像小孩子那样
被关心~~
被发现还有我的存在~~

无可否认,
我,的确很情绪化!!
会发脾气!!
一个人会情绪化,会发脾气
应该都是有原因的吧~
难道会毫无原因的发脾气??
是没人发现~~
也没人去理会而已~~

以前的我,回到家
心情都好好的
现在的我,回到家
心情都坏坏的

以前的我
为【爱情】伤心
现在的我
却为了其他的【情】烦心

是我想太多??
我也不知道..
我只知道,我
很多的【为什么】

或许在我的生活里
【自己】
是最好的依赖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